kostenlos

文笔渣,爱拖更的一位普普通通看文人,偶尔写点短篇

一个人的以后

杨超越×张紫宁

be,写的不好见谅 ,纯属想象


           又一年的七月份,杨超越向以往一样来到了坟前。拿着一支玫瑰花放在了上面。杨超越在坟前默默地站了一会,又离开了。杨超越回到了寂静的家里,那个满是两个人的痕迹,现在却只有一个人的家里。杨超越去厨房冰箱里拿了几瓶酒,喝着喝着就想到了之前的事。


          在2025年杨超越和张紫宁官宣了恋情,在那个同性恋不被承认的时代,她们两人依然官宣了。除了少部分粉丝的祝福,其余的全是谩骂。骂她们是变态的,说她们恶心的人比比皆是。 有些不愿意接受事实的冲动粉丝甚者花钱买到了二人的住址和电话,进行骚扰。


         在刚官宣恋情的那一段时间里,微博下面全是谩骂,但后面随着时间推移,骂的人渐渐变少了。但还是有大多数人在骂,杨超越本来想着再挺挺,说不定不用多久大众就可以接受同性恋呢。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在她和紫宁官宣后的一年里谩骂的人并没有太多减少,被网暴到杨超越都怀疑当初官宣是不是正确的决定。


         在被网暴的那段时间里,紫宁每每看到微博下面的评论,都会抱着超越哭,会在超越的怀里哭很久。每次超越都只能安慰紫宁说“没事的,会过去的,再等等”。然后想办法哄紫宁睡觉,这时候的超越还没有意识到紫宁已经得抑郁症了。


         事件真正的爆发是两人官宣后的一年半,紫宁在莫天下午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放在家门口的包裹,她并不知道这个包裹是谁送过来的,也不知道里面到底装了什么东西。紫宁没有多想,就拿了进去。紫宁去拿了一把剪刀打开了包裹,刚一打开紫宁就被吓得尖叫,这个包裹里面装着死蟑螂还有刀片和一封匿名信,匿名信上全是对她们的谩骂。紫宁看完了整封信,她担心超越知道这件事情就在吃药回来之前把这个包裹藏了起来。


         没过多久,超越回家了,还买了很多紫宁喜欢吃的菜,超越抱着紫宁亲了一会儿,就进厨房做饭了。紫宁等了一会儿后超越端着香喷喷的饭菜走了过来,餐桌上的菜全是紫宁喜欢的,还有紫宁最喜欢吃的肉。吃饱喝足的紫宁端着碗和盘子进厨房洗碗了,超越则去洗澡了。超越洗完澡出来紫宁也洗好碗了,见超越出来紫宁变拿着睡衣去洗澡了。紫宁在洗澡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回想着那封匿名信上的内容,眼泪在不知不觉的就流下来了。还好是洗澡,不然超越看见自己哭了又该担心了,紫宁洗完澡出去,去吹头发。过了一会紫宁身后站了一个人,那个人拿着吹风机给紫宁吹头发,紫宁知道是超越在后面,便拿起手机看了起来。超越看到紫宁拿着手机玩,嘱咐道“紫宁不要去看微博”。紫宁听后也知道超越这是因为自己,就对她超越说“知道了,杨老师”


         紫宁打开微信,进到违规女孩的群聊里,这个时候群聊里只有几个成员没有通告,紫宁就和她们聊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姐妹的原因,紫宁这段时间少有性的笑了。紫宁头发吹干了,超越就拉着紫宁进了卧室,准备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紫宁看见超越的小脸,在心里默默地说到这个人长的真好看,在紫宁的注视之下,超越醒了,超越一睁眼就看到紫宁在偷看她,就偷偷地笑了。超越下了床洗漱,洗漱完了后,又把紫宁从床上解救下来,紫宁去洗漱的时候,超越去做早饭了,紫宁换好衣服一出来,超越的早饭也做好了。超越匆匆吃了几口就出去了,她今天还有事要忙。相反,紫宁今天没什么要做的事情,就留在家里写歌了。下午的时候一阵敲门声响起,紫宁以为有人找她,就去开了门。但门一开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个和昨天一样的包裹。紫宁把包裹拿了进去打开,一打开还是和昨天差不多的东西 ,依旧有一封匿名信,这封匿名信比昨天骂的还要恶心。紫宁还是像昨天一样的把包裹藏起来。但是紫宁一个下午都没有专心的写歌,脑子想的全是匿名信。


          想着想着紫宁的抑郁症发作了,一个人走到墙角哭了,哭了良久,紫宁终于起来了。她拿了手机给超越发了一条信息“如果有来生,希望你或者我可以是一个男生”。然后拿着包裹里的刀片向自己手上的动脉划上去。


         莫名其妙收到这条信息的超越也很慌,她害怕紫宁会做出什么傻事,超越就开着车,加快的往家开去。开了快十分钟,超越终于到楼下了,她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家门口,一打开门就看见紫宁坐着地方全是血,一只手还拿着刀片,完全的昏睡过去。超越打了120,过了两分钟救护车来了,护士抬着紫宁上了车,她们一边在车上坐急救工作,一边快速地往医院跑。用不了多久,就到医院了,紫宁被推进了手术室。超越在外面等着,过了一会有一个医生出来了。医生拿着报告单对超越说“现在病人失血过多,需要输血,这份文件需要监护人签字,才可以输血”超越听到后颤颤巍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医生看到签完就又进去了,准备输血的工作。超越在外面祈祷着紫宁没事,炒团的成员听闻这件事,也纷纷赶来,没有多久走廊里就多了几个炒团的成员。有些成员因为不在北京所以没有来,但是还是在群里不断询问情况。


            Yamy和宣仪坐在超越的旁边安慰着超越,也和超越一样在内心祈祷着紫宁没事。可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的,过了一会医生和护士推着紫宁出来了,盖上了白布,对着超越说“我们尽力了,节哀”超越听见这句话歘的一下做到在地上,眼神尽是不信。在旁边的Yamy和宣仪也不相信这个结果,但是事实就摆在眼前,不想信也不可能了啊,就在群聊里和成员说了这件事,得知结果的成员们都是哀悼。超越不敢相信还起来把白布拔开看了看,紫宁的脸煞白,没有一点血色,超越的眼泪哗哗地掉了下来,超越俯身下去亲了紫宁。



          后来紫宁自杀这件事情传了出去,微博上讨论的全是这件事情。可能因为紫宁这件事情的出现,微博上也没有多少骂了。紫宁去世的第七天,超越给紫宁举行了葬礼。在葬礼上,超越强忍着眼泪操办了一切,在葬礼上,紫宁的父母哭的伤心,昔日炒团的队友也来了,对紫宁的去世表示哀悼。超越把紫宁安葬在墓地里。超越每年的七月份都会来看紫宁。


         自从紫宁去世后,世界变了很多,就连同性恋都合法了。超越常常幻想自己和紫宁要是在现在该有多幸福啊,但很可惜这个愿望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了。










(嗨害嗨,咱就是说我终于把这篇be的给写完了)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