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tenlos

文笔渣,爱拖更的一位普普通通看文人,偶尔写点短篇

官宣

杨超越×张紫宁   

文笔不好,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有一样的评论里说一声,我可以删了。



         2028年5月20号微博撤底炸开了锅,一条热搜在短短几分钟内冲上了热搜榜的第一,引起了众多网民的讨论。

          当红小花杨超越竟然官宣了恋情,而且对象还是前火箭少女101,杨超越的前队友张紫宁。这一信息的爆出不仅让粉丝引起热议,就连圈内人士也纷纷议论。


          下午5点20分杨超越和张紫宁同时发了一条微博。杨超越微博配图是两只手牵在一起展示着两只手上的情侣戒指并配文“想牵你的手,从心动,到古稀,到尽头”。在后面艾特了紫宁。紫宁微博配图是两个人的手一起比心,配文“星河滚烫,你是我的人间理想”。艾特了超越。


           两人微博下的评论也是出奇的精彩,映入眼帘的第一条评论就是对方的。杨超越在紫宁微博下评论道“你是我的一时冲动,也是我的命中注定”。紫宁在杨超越微博下评论道“你是微风,是晚霞,是心跳不止,是无法代替”。

           两人评论后面就是各位圈内人士的祝福。

 孟美岐: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们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紫宁:嘿嘿)

               


吴宣仪:二位的喜糖我们什么时候能吃到呢

                 (超越:不久的将来)


Yamy:祝二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紫宁:第二个不用了吧)

              

 

 大娟:两位哥哥喜酒什么时候?有红包的话把最大给我啊! 

              (超越:喜酒有红包没有)


赖小七:终于不用我出来挡枪了,二位新婚快乐啊!🤭🤭

              (杨超越:赖小七之前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


Sunnee:哈哈!我们团的第一对。

               (紫宁:等着你的喜讯啊)


mimi:恭喜两位哥哥,祝你们地久天长

               (超越 紫宁:小公主的祝福我们收到了)

 

傅菁:儿子,真棒!终于拿下来了!

            (超越: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小彩虹:百年琴瑟,贺尔新婚。

            (紫宁:我们多久可以吃到你和杨Sunnee的喜糖呢🤭)

             (小彩虹:别瞎说[害羞][害羞])



           两人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更加证实了,两人在一起的真实性,一瞬之间,花花攻紫的超话里一阵土拨鼠尖叫

 

羊驼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呀我嗑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羊驼2:我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内心了!快去嗑啊啊啊,我就知道是真的。


羊驼3:绝了,真的绝了。



          超越和紫宁的官宣不但引起了花花攻紫超话里的激动,还有rainee超话里一阵热潮,而这阵热潮全是来自小彩虹祝福后面紫宁的评论。Sunnee的评论也引得众多炒粉猜测,炒团内部到底有多少对情侣。这个信息一出来各大cp超话吵得不可开交,cp粉都认为自己的cp是真的。除了花花攻紫和rainee的超话,毕竟这两对已经摆在明面上。


           由于这一事件的出现,炒团几个已经确定好了的情侣纷纷官宣,这又引起一阵骚动!炒团cp的热搜在微博第一上挂了整整半个月。

         

         

评论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