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tenlos

文笔渣,爱拖更的一位普普通通看文人,偶尔写点短篇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毕业两周年的礼献

本来昨天就该发出来的,但是毕竟昨天等了那么久也没有等到惊喜还是有点不开心吧。这篇文据我所看应该是烂尾了。


——————————————————————


           2022年6月2日2晚上,之前的火箭少女之家的大门被打开了,美岐进到里面把灯打开,随后就坐到沙发上打开微信,进入了聊天置顶的群聊。去年的群聊和现在一样都是闹哄哄的。违规女孩在群里各种讨论明天就是623了,该怎么搞出毕业两周年的仪式感。美岐也迅速的加入了讨论,违规女孩们提的建议各种各样,什么牛马都有。


——————

微信

美岐:你们聊得这么火热,干嘛不见面聊


yamy,小七:可以啊,你在哪里我去找你啊


美岐:在火箭之家


小七,yamy,紫宁:OK,我们现在过去


大娟:我录完歌在过去

其他成员:我还在赶通告,赶完过去找你们


——————


    美岐在看完群聊信息后,就继续在沙发上躺着玩抖音。过了一会儿,小七和yamy在门口遇见了,她们在门口闲聊了一会,就打开门进去了。三人在沙发上闲聊着最近的生活和自己之后的安排。

     过了一会儿紫宁也到了,紫宁打开门一进去,就看见三个人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紫宁看见也和习以为常一样,直接越过三人去厨房看冰箱里有没有吃的,毕竟自己还没有吃晚饭。一打开冰箱一片空白。

  紫宁:兄弟们,你们饿了没有


yamy:饿了,冰箱里有吃的吗


紫宁:没有了,要不叫还没到姐妹们买点吃的来


美岐:可以,我现在就发信息给她们

——————

微信

美岐:冰箱没有吃的了,你们等会过来的时候买点吃的


大娟:好,我刚录完歌,你们说要吃什么,我等会去买


彩虹:我也赶完通告了,@大娟你在哪里,我去找你一起去买吧


大娟:好我在中国音乐学院旁边


其他人:我们要吃火锅!你们等会买些火锅材料来吧


————

彩虹接到大娟后就一起去便利店买了很多火锅材料,结完账然后一起坐车到了火箭之家,一进去就有人围过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吃的。

紫宁:有没有肉,我要吃肉


彩虹:有,绝对够


彩虹:毛毛球过来帮我的忙


美岐:好来了


彩虹和美岐在厨房里忙碌,而剩下几个不会做饭的就在客厅玩起了小游戏,她们玩游戏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别墅,就连在外面的超越和宣仪都听见了。

超越一进去就问了她们:“你们要爆炸啊这么吵”

宣仪:你们知不知道我在外面大老远的就听见你们的声音了。

yamy:吵不是我们炒团的特色吗


紫宁,小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越:算了算了,你们吃的弄好没有


yamy:还没有,美岐和彩虹还在厨房做


超越:行,我去帮忙,你们继续吵吧。超越去到厨房,“我来帮你们了”

美岐:“杨老师来了啊”


在超越和宣仪到了不久后Sunnee和mimi也到了,mimi已经彻底的弟化了,所以二人很快的融入进她们的游戏里。超越从厨房里走出来。

超越:都到齐了没有?还有谁没到?

紫宁:老傅还没有到,应该快了吧,要不发个信息问问

超越:不用发信息,直接打电话过去问吧

紫宁拨通了傅菁的电话,在响了几声后那边的人终于接起了电话

紫宁:老傅你还有多久才到

傅菁:刚从剧组拍完戏,我请了假,在来的路上

紫宁:OK,你快点啊。紫宁挂了电话给超越说明情况后,又继续和姐妹们玩起了游戏

  

     饭菜刚端上桌的时候傅菁来了,超越调侃到:“老傅,来这么晚自罚三杯啊”


老傅:杨超越你是不是欠揍啊,明明知道我喝不了。

美岐:你来的可真是时候啊,我们刚好弄完你就进来了。

老傅:这么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彩虹:别站哪里聊啊,还吃不吃火锅了

炒团:怎么可能不吃,现在就来

宣仪:我给大家点了奶茶,一会就到

美岐:宣仪真的离不开奶茶了


火箭十一个人边吃火锅边聊明天该怎么庆祝623,这个时候小七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形式,于是小七让大家安静下来听她说说,于是就……(想法这里就跳过了)


    6月23日下午6点23分美岐发了一张昨天晚上她们拍的合照和《创造101》,宣仪发了出道曲《Rocket Girls》,超越卡点发了《卡路里》,大娟发了《月亮警察》,yamy发了《light》,小七发了《横冲直撞下一站》,紫宁发布《飒小姐》,Sunnee发了《风》,mimi发布《一点点光》,傅菁在微博发了歌曲《硬糖》,小彩虹发了歌曲《5452830》


十一人的微博一发出来了,就立刻上了文娱榜热搜第一,全是讨论火箭少女的团魂的就因为这一件事情火箭的每个成员都涨粉了。超话里的团粉也都开始了狂欢,炒粉们等了一年,终于等到今年623集体发微博庆祝。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