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tenlos

文笔渣,爱拖更的一位普普通通看文人,偶尔写点短篇

随笔

杨超越and张紫宁     私设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是张紫宁,百合圈一位知名的写手。现在我的隔壁已经连续装修快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由于装修的吵闹声,本打算开新坑的我没有一点灵感。我的粉丝也开始私信问我什么时候开新坑了。我构思了一周星期终于确定了一个小说女主的人物形象了,还差一个。一个星期过去了,隔壁的装修声音终于停止了。


        第二天我睡到了十二点,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我下楼去便利店买了袋面包和一桶泡面。回来的时候我在楼道看见了我隔壁的住户,她也是个女生,而且她长得很好看,就像一个洋娃娃,她的长相已经到了男女通杀的地步了。看见她后我的灵感蹭的一下就有了,我回到卧室打开电脑开始码字,另一个女主就是隔壁的小姐姐。经过我一个晚上的努力,第二天我终于把文发出去了,我的文一发布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而我已经习以为常。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的家门被敲响了,是隔壁的那个小姐姐,她开口说话了“你好,我叫杨超越,我忘记带钥匙了,我刚打电话叫了开锁,外面有点冷我能在你的房间取暖吗”她一开口那个小奶音我的心都了。“好,你进来吧”我从鞋架上拿了一双拖鞋递给她。“我叫张紫宁,你叫我紫宁就好,你先去沙发坐着吧,我去给你泡杯热可可”。“那个紫宁不用这么麻烦的”。“没事不麻烦。”我说完了后,她就默不作声了,我把热可可给她后,我就拿起手机点起了外卖,毕竟我还没有吃晚饭。我点外卖的时候瞟了瞟她,看见她坐在沙发上手足无措的样子竟然还有点可爱。没一会儿她就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十几分钟后我得外卖到了,我起身去开门的时候,看见了她的手机屏幕,她好像在看我写的文,我刚拿到外卖坐下来准备吃,她的手机铃声就响了,是来开锁的。“紫宁,开锁的来了,我先回去了啊”然后她就开门出去了。三天后我家的门又被敲响,这次她又忘了带钥匙了,这次她在我家相比第一次要舒服多了。她这次又是在我家带了一段时间后就走了。后面她经常来我家,这个小姐姐好像记性不太好每次都是因为没有带钥匙,来我家。

      我已经数不清这是她第几次没有带钥匙来我家了,由于她经常来我家离,我家她已经逛熟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微妙。这天我正好在写文 ,超越跟着我进到了我的房间,她看见了我还没有码完字的文。然后又和第一次一样默不作声就站在我后面看着我写,让我感觉背后阴风阵阵,我顶着背后审视的眼神终于把这篇文码完了。我刚把那篇文送去审核,就听见超越的手机铃声响起,我知道这是开锁的来了。我以为超越会和我之前一样打完电话就回去了,但这一次她对电话那头说“我刚刚找到我的钥匙了,麻烦你跑一趟”然后把电话挂了。

       超越挂了电话就又盯着我看,盯了一会儿后超越猛得把我扑倒在床上,“紫宁,原来我喜欢的那个作者就是你啊”。我一脸懵逼的问“怎么了超越?”     “张紫宁我喜欢你啊,需不需要我为你的文提供一点素材啊”。超越说得我好像明白了点,但是我还是不敢确定啊。“紫宁我们要不从你写得24章开始试吧”(注明:紫宁写得文24章有🚘)超越说完这句话后我彻彻底底的确定了。第二天我睡到了下午,起来的时候我的腰还很疼。


      我后面才知道原来杨超越的记性不差,之前是她故意忘带钥匙的,我之前和她的相处一直让我认为她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绵羊,但后面表明了杨超越就是一匹大灰狼。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